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地区】学生使用【支付宝】缴纳【学费】操作图示

作者:时间:2018-09-05点击数:

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地区学生使用【支付宝】缴纳年度学费操作图示

 

我校北京地区全体在校生的学费均通过支付宝线上缴费

     

注意事项:

(1)   请在线上付款过程中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保证个人资金安全(不要在网吧等公用电脑上进行线上缴费操作)

(2)请仔细核对姓名缴费金额,如信息有误,请不要进行线上缴费操作,并及时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88803639)。

(3)付款后,请进行【缴费结果】确认,并保留缴费凭证。

 

1.缴费操作流程:

 

(1)注册支付宝账户支付宝网站:https://www.alipay.com/,支付宝服务热线:95188转1。已有支付宝账户的不需再注册)。

 

(2)登录北方工业大学收费服务平台(http://sites.ncut.edu.cn/bfgycwc/),进入学生缴费界面。

(如下图所示,目前学生缴费全走校外用户通道):

 

 

 3)在界面下方输入学号和姓名,点击【查询】即可显示本人缴费支付码(如下图):

 

 

 

 4核对姓名、金额等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全额支付】,显示如下界面:

准确记录个人订单号码,以备日后查询核对。

 

 

(5)使用支付宝付款

方式一:手机支付宝扫一扫付款(步骤忽略)

方式二:登录账户付款:点击右边登录账户付款,出现如下界面

 

 

输入支付宝账户的用户名和支付密码点击【下一步】,出现如下界面。

 

 

选择支付方式和支付银行,按照支付宝付款说明进行线上付款即可。

(6)付款成功后,在【学生专区】重新点击缴费,进行缴费确认。

(若银行已扣款,此处状态未改变,请与北方工业大学财务处联系88803270)。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