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遴选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08点击数:

北京市教委为引导北京高校办好继续教育,推动内涵建设,全面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决定开展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遴选工作,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报名参与。

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遴选工作分为学校推荐、网上初评、专家会评和结果公示四个阶段。学院重点推荐具有创新性,或具有学术水平和独到见解,或具有实用价值的毕业论文(设计)。遴选工作的具体条件、程序等详见附件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遴选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意见稿)》。

北京市教委将对参加此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遴选,确定为优秀毕业论文的作者颁发证书,并将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编印成册,正式出版。我院也将对参加遴选并最终确认为优秀论文的同学和指导教师进行相应奖励。

有意向参加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遴选的同学,需经指导老师推荐后,于4月12日前到校本部报名。学院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向市教委进行推荐。详情可咨询88803282,联系人:闫老师。

附件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遴选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意见稿)》

附件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遴选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意见稿)》.docx


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4月8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