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使用微信缴纳学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1-06点击数:

    我校继续教育北京地区全体在校生,丹东教学点2022级、2023级学生学费均通过微信线上缴费。


1.缴费对象:北京地区全体在校生,丹东教学点2022级、2023级学生。

2.缴费时间:2023年1月6--2023年2月12日(网上缴费成功后,将缴费信息交给班主任确认后,请班主任办理注册报到手续)。

3.注意事项

1)请在线上付款过程中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保证个人资金安全

2)请仔细核对姓名缴费金额,如信息有误,请不要进行线上缴费操作,并及时与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系,联系人:常老师,联系电话88803639。

3)开放时间:平台每日开放时间:00:00:00--23:59:59

4.缴费流程

第一步:在微信里扫描以下二维码,北方工业大学缴费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成教缴费,学生输入学号初始密码666666进行登录,首次登录需修改登录密码(请牢记修改后的密码)


第三步:点击账单缴费”,待缴费中显示需要缴费的账单

第四步:勾选该帐单,点击立即支付”,确认订单后点击“提交”


第五步:点击“下一步”,选择微信支付,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支付。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