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项目研发管理办法(试行)

作者:时间:2020-05-05点击数:

第一条为了高质量完成学校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促进学校培训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本办法旨在加强学校非学历教育项目研发的管理,规范研发项目的立项管理程序,提高研发项目的管理效率。

第二条管理依据:《北方工业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试行)》。

第三条管理原则:科学管理、规范权限、明确职责、管理公开、精简高效。

第四条培训内容:紧密围绕社会主义办学方针,结合社会发展实际,挖掘符合新时代特征的课程,及时将学校或行业最新科研成果、创新方法等转化到培训课程当中。根据培训目标,结合学校实际,合理设计培训方案,科学拟定培训方法,认真准备培训条件,精心指定培训人员,必要时可外聘专家。

第五条评价标准:结合培训目标,科学设定评价标准,重点从内容的思想性、实用性以及新颖性等方面开展评价。

第六条项目激励:结合项目运营的实际效果,对于教学效果好和形成品牌的项目及时给予奖励。

第六条材料存档:项目研发的相关材料及时存档。

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

                                                                                                                             2020年5月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