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培训教学组织管理制度(试行)

作者:时间:2020-05-12点击数:

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培训中心管理规范化,对教学运行的各个环节进行高校管理,降低运行过程中的风险,提升教学质量,特制订本办法。

第二条 培训工作要按照“实际、实效、实用”原则,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办班与分期培训相结合。突出实用性、创新性,注重专业技术提高。

第三条 各项目间的统筹管理有培训中心负责,各个具体项目开展有举办单位负责。

第四条 各项目运行过程中,负责单位注重各个流程环节的管理,做好培训设备、设施的管理和维护,培训计划的制定,培训台账的整理和归档,培训人员的组织、管理和相关授课老师的联系和聘请等工作。

第五条 负责单位在项目开展期间,需严格教学管理,每期培训班都要有详细的教学计划,培训教师要有详细的教学教案,有培训学员登记表和签名册,培训应按照培训标准流程进行。培训教师根据不同情况提出培养方案和要求,充分发挥老教师在培训工作中的传、帮、带作用。及时、严格对培训课程进行考核、评价,提高质量意识。

第六条 负责单位在项目开展期间,需严格学员管理,专人负责做好学员的考勤签到工作,培训期间实行签到制,不能找他人代签。

第七条 负责单位在项目开展期间,需严格班级管理,建立健全培训工作的各类表、卡、册以及培训台帐,同时要及时、准确发布各类培训信息,认真总结和积累培训工作的经验。

第八条  负责单位需建立培训奖罚机制,对在培训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予以表彰奖励。

第九条 负责单位需及时组织培训结束后的评估、总结工作,并将课程材料和学员信息等材料按照培训中心要求及时上交存档

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

                                                                                                                                                     20205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