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技能提升系列培训课》校友专场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22-02-25点击数:

《集成电路技能提升系列培训课》校友专场

招生简章

集成电路产业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核心焦点,也是各国在科研领域竞争的主战场。当前,中国面临的困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集成电路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受制于人。集成电路人才总量不足、领军人才匮乏,已成为制约产业发展最突出的瓶颈问题。因此,要摆脱困境,就必须加快培养创芯人才,探索出顺应时代要求的强芯之路。为提高北方工业大学集成电路领域人才的全方位培养,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组织针对集成电路领域的系列培训课程。

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帮助大家在继续教育中更好地提升个人的能力,信息学院联合校友会共同开办面向校友的继续教育职业能力培训班

【主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

【承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微电子系

【授课方式】线上直播授课(安博O课平台)

【培训费用】1000/课程/人,其中:学费、资料费500元;证书费500元(不要工信部教考中心证书无需此项费用)。

【招生对象】北方工业大学毕业生或北方工业大学在校生;30人以上开班

【结业证书】由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或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工业和信息化职业能力证书》,学员信息纳入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库,可在官网(www.miiteec.org.cn)查询。

【报名咨询】咨询电话:010-88803118

张静老师 13661094867

魏淑华老师 13240292299

王艳蓉老师 15652626140

【报名方式】

第一步:请学员报名信息:姓名、电话、身份证号、邮寄地址、发票信息、一寸蓝底免冠照片发送至邮箱jcdlgcspx@163.com

第二步请汇款至学校账户,信息如下,汇款后请保存好汇款凭证(汇款时缴纳学费请备注姓名+课程名信息)。

汇款帐号信息:

单位名称: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

详细内容请下载附件查看!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