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6-09-29点击数:

 

   9月28日,2016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总结交流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本次竞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省部级竞赛,共有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42所高校的162支队伍参加,我校共组建了4支队伍参加了多媒体微课组与创业创新类“互联网+X”APP组两个组别的竞赛,经过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夜以继日的刻苦钻研与努力,4支队伍均圆满参加了初赛。经过初赛评比,我校3支队伍入围决赛,通过决赛现场答辩及演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位指导教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得参赛组织奖。

 此次赛事严格按照国家级标准进行设计,目的在于搭建平台、以赛促教、交流学习。此次参赛作品整体水平也较高,我校三项获奖作品均作为优秀作品代表由专家在总结交流会上进行点评交流, “天下无贼——考试人脸识别手机APP”项目还应邀参加了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会。

 此次大赛,我校学生精心准备,努力克服设计创意、技术应用、工学矛盾等重重困难,在指导老师的鼓励及悉心指导下,在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下,最终荣获佳绩。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计算机应用水平,也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

获奖名单: 

序号

奖项

参赛类别

参赛作品

学生

指导教师

1

一等奖

多媒体微课组

3D打印技术

王鑫鹏

胡燕

2

二等奖

创业创新类

互联网+X APP

天下无贼

——考试人脸识别手机APP

张星

朱倩

韩兵

3

二等奖

520网校

和国伟

杨真真

方英兰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