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学历继续教育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18-03-19点击数:

 

3月4日上午,我校学历继续教育2018级北京地区新生开学典礼在广学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建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屈铁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熊玲,丰台教学站常务副站长邵景勇,昌平教学站站长马辉,房山教学站常务副站长杜永刚,以及各教学站的其他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王建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辞。他首先向2018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同学们对北方工业大学的信任,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校园环境、师资队伍以及学校科研等情况,勉励新同学要尽快融入北方工业大学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计算机学院孙晶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讲话。她希望大家能够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深造机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做到“勤思、善学、好问”,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质和全面综合能力;希望大家能够尽快地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正确地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工作与学习是继续教育过程中的突出矛盾,希望大家能做好克服困难和迎接挑战的心理准备,学会挤时间,确保学习时间的充足,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社会进步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6级会计学专业李延路同学代表老生向新同学表示欢迎,他与新同学们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以致用中更好地提升自我。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刘雯燕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一定会努力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单位和校园的关系,克服困难,坚持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宝贵机会,通过学习使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获得质的飞跃。

典礼结束后,校本部各专业班主任分别召开了新生班会,进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向新生详细介绍学校的教学服务与日常学业事项办理流程,讲解学历继续教育的学籍规则,为新生演示继续教育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操作流程等。

我校学历继续教育2018级共招生945人,其中北京地区855人、京外函授站90人。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