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8-12-17点击数:

   近日,第三届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决赛结果出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此次竞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两位指导教师获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团队组织奖。

  此次竞赛于五月份正式启动,共有包括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139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大力号召在校生积极参与,同时聘请竞赛经验丰富的专业课教师对报名学生进行遴选,共组建4支参赛队伍。经过5个月的全力奋战,3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决赛以现场答辩形式进行,我校学生表现沉着冷静,竭尽全力将作品的优点与独到之处展现给评委,最终获取佳绩。

序号

奖项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1

一等奖

技术应用APP

指尺天涯

张星  朱倩

方英兰

2

二等奖

微课组

如何积极投诉

王旭东

胡燕

3

三等奖

微课组

杠杆原理

王鑫鹏

胡燕

 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自2014年起共计举办三届,我校历次参赛均获得不俗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专业水准以及在校学生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

        http://webadm.ncut.edu.cn:8080/_vsl/EC858F7ED5F73AEC2929720A5EAD3B36/AE3FF427/9DDB7?e=.jpg

        http://webadm.ncut.edu.cn:8080/_vsl/CC8B4BAD2FCF5818376A463921F8ADB8/A752DC86/109D15?e=.jpg

        http://webadm.ncut.edu.cn:8080/_vsl/A3BB0D3C043E32B3BE02AF62E17A09D1/EFF34C13/5DB7A?e=.jpg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