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评选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09-09点击数:


近日,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遴选结果出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会(sy)17-2班柳敬茹同学的毕业论文——《悠惠万家超市存货风险管理问题分析》成功获选,经管学院王丽新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遴选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将每年组织一次,旨在进一步加强论文管理和指导工作,积极发挥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学历继续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此次遴选工作于3月份正式启动,共有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83所高校报名参加。经各校推荐、网上初评、专家会评、市教委审核并公示,最终遴选出33所高校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62篇,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64名。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同时聘请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对毕业论文进行重点遴选,最终成功入选。我校首次参加便取得不俗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专业水准以及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较强的实践能力。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