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个教学团队入选“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学团队”

作者:时间:2019-12-19点击数:

近日,2019年度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学团队遴选结果出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推荐的文法学院高越老师牵头的《北方工业大学大学英语课程教学团队》和经管学院王丽新老师牵头的《北方工业大学会计学专业实践与创新教学团队》入选。

北京高校继续教育高水平教学团队遴选由北京市教委主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办好继续教育”要求,为充分发挥高水平教学团队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北京高校继续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此次遴选工作于3月份启动,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84所高校报名参加。经学校推荐、综合评议、集中答辩、市教委审核并公示,最终遴选出64所高校的100个团队。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结合我校办学定位和工作实际,重点突出、统筹落实,精心组织师资力量进行申报,申报的两个团队全部入选。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教学、办学内涵建设,不断推动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质量的提升。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