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培训

作者:时间:2020-09-18点击数:


9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首都经贸大学华侨学院陈洪海副院长为我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团队开展业务工作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毛燕梅培训团队所有成员一起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毛院长首先介绍了从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培训中心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项目和进展情况。之后陈院长针对培训中心目前工作现状碰到的问题和困惑,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主线,介绍首都经贸大学国际合作办学的经验。陈院长先后介绍了我国国际合作办学的基本模式、我国教育部下属三大留学服务机构的主要区别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主要合作模式等问题,并对合作办学中常见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的重大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个培训会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最后双方也达成了未来合作发展的意向

撰稿人: 穆卫军

审稿人: 王静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