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联合访问团走访北方工大培训中心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毛燕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王建省等在瀚学楼接待企业联合访问团。联合访问团成员包括中商环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好学智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依然绿色产业集群、招商大脑等机构领导。

毛院长首先欢迎联合访问团的到来,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和培训中心的主要职能,并介绍了大学的优势学科和人才培养情况。访问团来宾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定位和优势,和大学进行合作的相关领域等。双方就企业人才教育、教学培训基地建设、产业园建设等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许多共识,表示将加强信息互通和交流,优势互补,促进行业的发展。

     随后,访问团在培训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心的成果及布局和发展历程。

下一步,双方将就企业人才教育和教学基地建设、产业园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开展深度沟通和交流。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