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1-10-25点击数:

 近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晓林等一行五人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实地走访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毛燕梅院长代表学校对信息科技大学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各自介绍了本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当前办学情况、招生情况及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等。结合近些年相关招生政策的变化及疫情防控的背景,信息科技大学对我院在招生录取、函授站设立、信息系统建设及数个非学历教育培训基地的成功申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深感难能可贵,并表示深受启发,将充分借鉴我院办学经验,进一步提升发展自身办学水平。

最后,双方就疫情下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模式及管理创新、教学教务管理平台建设、网络教育课程资源建设、高校非学历教育归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