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联航来培训中心洽谈交流

作者:时间:2021-10-25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北京民用联合航空项目主任徐磊、外联部主任韩彦铭,来我中心进行洽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磊主任介绍了北京联航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职业技能培养+实训实习+安置就业”一体化的社会人才培训项目,希望和我们学校合作,充分结合学校与企业的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培训中心副主任王静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专业优势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和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整个洽谈会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联航”,是一家军民融合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教育部协同育人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飞行驾驶培训,公务机包机,航空模拟器研发,无人机研发,直升机外挂载重、人工降水、医疗救护、航空探矿、空中游览、引航作业、航空器代管业务、空中广告、海洋监测、渔业飞行、气象探测、城市消防、空中巡查、航拍航测等业务。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