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教案入选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

作者:时间:2023-02-20点击数:

  近日,2022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编制的教案《Java程序设计》(负责教师:杜春涛、熊玲、闫贺杰、靳伟国)成功入选。

教案编制是教师教学基本功之一。为贯彻《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京教高〔2021〕8号)等文件要求,落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等会议精神,通过遴选建设一批能够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示范作用广泛的优质教案,鼓励教师及时将新理念、新科技、新案例纳入课程教学之中,不断提升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市教委于2022年开展了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项目建设工作。经各高校申报、专家评选和网络公示等,最终确定 “优质本科教案”200门。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结合我校办学定位和成人在职学习的特点,重点突出、统筹落实,精心组织师资力量进行申报,编制申报的教案成功入选。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将借此机会,充分发挥“优质本科教案”的引导和示范作用,持续推进课程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式转变,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历继续教育质量。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