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获2022年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继续教育组)二等奖

作者:时间:2023-02-27点击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选送的作品喜获继续教育组二等奖,这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参加该赛事以来首次获奖。

此次赛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面向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和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有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几十所高校参赛。20225月启动后,我院高度重视,在北京地区全站点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鼓励相关专业同学踊跃参赛,同时聘请专业教师进行一对一的辅导。经过校内初选市级初赛阶段评审及决赛阶段评审最终,由我校胡燕老师指导,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叶佳佳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芳华——我的大学,我的梦》荣获继续教育组二等奖。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继续教育学生能够牢记时代责任,勇于担当使命,坚定跟党走,富有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同时也预示了我校继续教育在此类竞赛中迈上了新台阶。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