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卢晓斌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时间:2023-03-24点击数:

228日继续教育学院的主管领导卢晓斌校长到学院进行调研,与学院全体人员座谈,并对学院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进行了指导。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熊玲和培训中心副主任王静分别就2022年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工作及2023年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卢校长具体了解了在座的各位老师工作情况,并对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教育学院要结合学校高水平应用大学的定位,结合学校转型以及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形势,未来要压缩规模、减量发展、稳中求进。

二是重在谋划。坚持继续教育的非赢利性,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差异化发展。

三是提高管理水平。更新管理理念和手段,实施归口管理,处理好集中与分散的关系,完善管理制度建设。

四是实现学校对继续教育稳定发展的要求。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统筹发展与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