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23-03-24点击数:

  322日,北京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强等一行人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实地走访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北京建筑大学魏强院长介绍了本校继续教育学院当前办学情况、招生情况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我院熊玲副院长、培训中心王静副主任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及非学历教育开展情况。会上,建筑大学的同仁对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当前的办学规模、信息管理平台应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学教务闭环管理等措施及非学历教育中管办分离、健全的财务制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双方就学历继续教育如何做到内涵发展,保证教学质量,开展数字化教育,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及非学历继续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