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技能提升系列培训课》校友专场培训班收费标准公示

作者:时间:2022-02-18点击数:

集成电路产业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核心焦点,也是各国在科研领域竞争的主战场。当前,中国面临的“芯”困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集成电路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受制于人”。集成电路人才总量不足、领军人才匮乏,已成为制约产业发展最突出的瓶颈问题。因此,要摆脱“芯”困境,就必须加快培养“创芯”人才,探索出顺应时代要求的“强芯”之路。为提高北方工业大学集成电路领域人才的全方位培养,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组织针对集成电路领域的系列培训课程。

【主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

【承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微电子系

【授课方式】线上直播授课(腾讯会议)

【培训费用】500元/课程/人,包括:学费、资料费、证书工本费等。

如需要获取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下发的证书需另缴纳500元/人。

【招生对象】北方工业大学毕业生或北方工业大学在校生;30人以上开班

课程具体安排见招生简章!

如有异议,公示期间请以实名反映。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88803081

邮箱:pxzx@ncut.edu.cn

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22年2月18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