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可测性设计中级班收费标准公示

作者:时间:2022-08-26点击数:

集成电路可测性设计中级班收费标准公示

《集成电路可测性设计》课程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组织开展的“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工程”培训项目,旨在培养集成电路可测性设计(DFT)中级应用型人才,提升一线企业工作人员的理论和动手能力。

【面向对象】集成电路设计、制造、测试相关企业的专业人员能力提升、以及企业刚接收的应届研究生培训需求。

主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高精尖创新研究院

授课方式线上直播授课(安博O课平台)

培训费用原价4000元,10人以上团体或在校生八折优惠,校友单独招生。本校贫困生免学费;其中证书工本费100元。

培训时间202291日—95

结业证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工业和信息化职业能力证书》,学员信息纳入“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库”,可在官网(www.miiteec.org.cn)查询。

【课程内容和安排】共计24学时

上课时间

课程名称

涵盖的知识点

课时

9119:30-21:00

集成电路测试技术概述

测试技术在芯片中的作用,测试技术的分类,自动测试设备ATE,测试技术面临的挑战和未来。

2

9219:00-22:10

数字集成电路测试方法

集成电路测试意义及分类,数字逻辑电路与故障模型,组合逻辑电路测试,时序逻辑电路测试,可测性设计方法。

4

9314:00-17:10

逻辑电路可测性设计方法

集成电路设计流程,逻辑电路的分类,Scan扫描电路技术,ATPG自动测试向量产生技术。

4

9319:00-22:10

逻辑电路可测性设计方法

ATPG自动测试向量产生压缩技术,LBIST逻辑自测试技术,ATPG自动测试向量产生IP   CoreATPG自动测试向量产生和大规模集成电路先进逻辑测试方法。

4

9414:00-17:10

Memory存储器可测性设计方法

Memory故障模型,Memory测试算法,Memory测试流程,Memory   自我修复,Memory内建自测试技术MBIST

4

9419:00-21:15

Boundary Scan 边界扫描电路技术与方法

IEEE1149.1边界扫描基础,IEEE 1149.1边界扫描应用,   IEEE 1149.6边界扫描应用,IEEE   1687及应用。

3

9519:00-19:45

Analog and Mixed Signal Test 模拟及混合信号电路测试

模拟电路故障模拟,模拟电路故障模拟流程,DDR   PHY测试实例。

 

1

9519:55-21:25

Diagnosis & Yield improvement ATE测试失效分析和良率改善

芯片测试结果log分析,Diagnosis   失效诊断分析,Yield   improvement 良率改善与分析。

2

99   19:00-21:00

考试

现对以上收费标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2826-91日。

如有异议,公示期间请以实名反映。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88803081

邮箱:pxzx@ncut.edu.cn

 

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

2022826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