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颁《社会心理指导师》培训机构

作者:时间:2020-10-21点击数:

日前,我校获得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和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联合颁发的《社会心理指导师》培训机构授权书。


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战略部署后,社会心理学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北京市发挥人才和机制优势,经过近十年的探索,提出了城市社区“合理布局、广泛覆盖、就近便利””的社会心理服务模式。北京市社会工作委员会、市民政局颁发了《社会心理指导人才培养纲要》,对社会心理指导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我校培训中心获得《社会心理指导师》培训机构授权书,未来将依据授权书,举办初级和中级社会心理指导师培训班。


借此契机,我校培训中心将在提供更加完善的社会服务功能上开拓创新,积极建立社会心理指导师专业化、规范化和职业化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保障服务。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