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北方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严正声明

作者:时间:2023-03-16点击数:

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发现,网上出现有关继续教育虚假宣传现象,个别社会教育机构未经授权,冒用北方工业大学名义,使用北方工业大学名称进行北方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扰乱我校正常的招生秩序,误导和欺骗社会公众。为维护学校办学声誉,保障广大报考学员的合法权益,特作严正声明如下:

一、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北方工业大学从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实体单位。2023年开始除保留北京市昌平区成人教育中心教学点外,其他京内外教学点均已停止招生。

二、我院从未授权任何中介机构或者个人代理招生,在网络平台上以北方工业大学名义擅自进行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行为都属于侵权行为,我院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益。

三、以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名义承诺的“全程无忧轻松拿证”、“交钱拿证、全程托管”、“包过班”、“包毕业”等招生广告均属于违规虚假宣传。

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含各教学站)相关宣传信息,均在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jj.ncut.edu.cn)及微信公众号(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广大考生可通过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査询相关报考信息。

提醒广大学员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以防上当受骗。

【招生咨询电话】010-88801552、88802089

【监督举报电话】010-88803282

【联系邮箱】jxjy@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