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3-03-31点击数:

参赛对象: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京内在籍学生

参赛分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组(分为软笔组和硬笔组,不区分专业和非专业)

报名及提交作品时间202341-2023420

作品内容要求:本届大赛要求创作内容围绕从古代到现代的北京中轴线文化,涵盖历史遗存、名人名言、著述典籍、标志性建筑等。欢迎自作诗词、楹联,但须符合格律要求。

校内选拔:每位参赛选手仅限从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篆书五种书体的软、硬笔作品中选1件参加比赛。学校选拔出不超过5件作品(其中软笔作品不超过2件)送交大赛组委会。

作品提交方式:参赛选手填写《2023年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初赛作品信息卡》(附件2)并牢固粘贴于作品背面右上角;同时另请在作品背面左上角用铅笔写明:院校、姓名、年级、学号、专业、手机号;提交《2023年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初赛作品报名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2023年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初赛作品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以上作品及相关材料请报送至所属教学站。

参赛规则及要求详见《2023年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竞赛方案》。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