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与北京大华金鹏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9-11-04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北京大华金鹏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逐步推进航空产业各类人才的培养,共同建设航空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将在航空产业相关专业教学参观和校外实训创造条件,并合作共建产学研示范实习基地,为教学实践活动提供便利。充分挖掘北方工业大学的优势特色学科和研究领域,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开展高层次、高质量的技术教育和培训项目,为集团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等活动提供理论指导、智力支持及咨询等服务。

北京大华金鹏航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通用航空产业多元化运营服务及人力资源综合服务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已发展成为集东航、中航及通用航空产业、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教育培训、物流产业四大业务板块、六个事业部、十余家子公司的集团化公司,从事航空产业地勤、票务、机务等专业英语培训、飞行员业务提升训练、无人机等专业的服务培训。

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为社会提供高级创新人才和先进技术研发的中坚力量。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