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培训中心走访新世界教育集团

作者:时间:2019-09-11点击数:

 

  94日下午,培训中心主任毛燕梅和副主任王静到新世界教育集团北京学习中心调研走访。新世界教育集团华北、西北地区总监、集团副总裁王洁诚老师介绍了集团业务开展情况以及集团下设的“樱花国际日语”、“新世界教育”、“智能国际英语”等品牌的具体内容和在北京地区的教学情况。毛燕梅介绍了培训中心的发展概况以及业务拓展的目标。双方就可能的合作了开展了交流。随后,在王总监的带领下,培训中心一行还参观了樱花国际日语的教学区,对于教室和授课环境等进行了实地走访。

  新世界教育集团在全国已经建立46个学习中心,基于中国人日语学习的思维习惯,融合先进多媒体日语教学产品,独创了多维高效日语教学模式。目前青年人日语学习需求量与日俱增,希望通过和新世界教育集团合作。给我校学生乃至石景山周边地区有语言学习需求的学员们带来更为适用和方便的服务。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