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塞尔教育集团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受塞尔网络集团下属的塞尔教育集团的邀请,继续教育学院兼培训中心主任毛燕梅带队到北京赛尔教育集团参观交流。一行四人首先参观了赛尔网络有限公司(cernet)的展厅,了解赛尔发展历程和各产业板块概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毛院长与赛尔教育集团负责人杨林总经理就进一步寻求国际合作办学的方式和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赛尔教育总经理杨林、副总经理崔佳丽和徐江对毛燕梅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杨林介绍了赛尔教育集团成立的背景和集团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崔佳丽介绍了集团目前正在开展的英国、美国硕士直通车项目和马拉西亚名校硕博保录项目的具体情况,表示赛尔集团十分希望与北方工业大学就国际合作办学进行合作。

毛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学院国际教育目前开展情况,指出赛尔教育集团的几个国际办学项目与北方工业大学的办学目标较为契合,希望双方能在国际合作办学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为我国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创新人才。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