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点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来我院洽谈北京市高精尖培训项目

作者:时间:2021-05-21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点米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区负责人于朋涛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座谈会于总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和发展状况,燕梅院长介绍了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总就目前科委和经信局的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为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并以此为起点,为进一步寻求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点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坚持理念和践行使命的公司,奉行着帮助政府、帮助企业、帮助个人的三帮经营理念。点米科技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贯彻这一理念,为政府提供数据与资讯的支持,为大、中、小、微企业提供IT系统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为个人提供社保相关的服务。20141028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