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项目和课程入选市教委本科教改创新成果

作者:时间:2023-09-05点击数:

为贯彻《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落实《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市教委于今年4月组织了2023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2023年优质本科课程等工作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已公布结果。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结合我校办学定位和成人在职学习的特点,重点突出、统筹落实,精心组织师资力量进行申报,推荐的杜春涛教授项目《课程思政方法研究及案例管理和推荐系统开发》获得立项,高越教授的《大学英语》获评“优质本科课程”。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教学、办学内涵建设,不断推动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质量的提升。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