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军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作者:时间:2023-11-27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军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副校长卢晓斌一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未来工作设想和2024重点工作。

刘军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分析了继续教育履行使命的手段和方式,解读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趋势。他指出,新形势下学校继续教育的职责是技能培养、社会服务以及自我发展,定位是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不是边缘部门,应积极面对新要求、看到新挑战、抓住新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针对不同的服务对象,在服务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实现差异化发展。他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调研,明确方向任务和职责;二是理顺管理机制、运行机制和考核分配机制;三是编制继续教育学院未来三年发展规划,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四是进一步规范管理,保稳定、防风险。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同志陪同调研。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