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续教学生在2023年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3-12-25点击数:

近日,2023年第五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选送作品荣获继续教育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自2023年6月启动,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聘请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历时三个月时间,历经校级初赛、市级初赛评审及市级决赛评审后,由我校信息学院胡燕老师指导、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叶佳佳完成的作品《京味儿文化传承》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继续教育组二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旨在促进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报名参加,是一场较高水平的赛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重视实践教学,出台一系列实践实训激励相关政策,继2022年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后,继续教育学生再次获取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不断践行培养实践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办学目标,在提升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适应能力、创新精神方面取得成效。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