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建设专委会访问继教学院共谋服务行业企业新篇章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3月14日,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工程建设专委会副主任文东红、秘书长杨雨桐等一行,莅临北方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受到学院院长熊佳全、副院长熊玲的热烈欢迎。访问旨在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搭建为行业、企业服务的平台,探索通过党建共建实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路径。

工程建设专委会领导介绍了机构的基本情况,多年来开展工程标准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成果,专委会与政府、行业、企业的关系,以及与相关兄弟机构的合作情况。特别是专委会在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建设等工程专业方面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发布的标准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有效地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推动了企业的各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领导介绍了学校各学科专业的特色和已经开展的继续教育工作,以及在继续教育方面的创新实践和成功经验。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介绍了学院在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学院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企业共同研发项目、培养人才,实现了政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

工程建设专委会领导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赞赏,就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他们表示,专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提供更多优质的企业资源和市场机会,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优秀人才。

双方就论坛组织、专业培训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通过组织高质量的论坛和专业培训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发展,提升企业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促进首都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共同策划和组织具有影响力的论坛和活动,为企业和社会提供有价值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为企业文化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