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卢晓斌副校长带队赴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调研

作者:时间:2024-04-16点击数:

4月10日,卢晓斌副校长带队赴河北教学点--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调研交流。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彭文民等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彭文民院长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提前布局低空经济领域,在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航空发动机维修、飞行器制造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定翼机驾驶技术等服务于航空产业的专业群错位发展、补充短板,形成了鲜明的航空工程专业特色。他希望在已有基础上,与北方工业大学保持进一步的深度合作交流。

卢晓斌副校长感谢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学校一直重视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在服务京津冀发展方面主动作为,成立了河北教学点。根据教育部文件的要求,学校停止了所有京外办学点的招生,但还要保证已有教学工作,让现有的学生顺利的毕业。北方工业大学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微电子等领域具有学科优势,期待双方在科学研究、产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继续开展合作,推动河北产业经济发展与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样板建设双赢发展。

在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同志陪同下,卢晓斌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实训基地等,深入了解学院发展情况。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航空工程系等负责人,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