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北京市教委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作者:时间:2020-09-21点击数:

日前,从北京市教委获悉,我校正式获批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此次北京市教委共遴选出20个基地校。

学校对培训基地的遴选工作十分重视,在接到北京市教委下发的《关于开展校企合作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后,由继续教育学院作为牵头单位统筹学校相关资源牵头积极开展申报工作,经单位申报,专家评议,并经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后成功获批。

未来我校培训中心将根据北京市教委的统一要求,以5G工程培养为主要方向,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深圳华光昱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合作,积极推进北京市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计划,逐步形成高质量、有特色、覆盖广的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体系,培养符合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的“双师型”教师。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