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全面预算绩效管理高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05-30点击数:

    2018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印发《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指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是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设现代财政的重要内容,是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的有效举措。《意见》提出,力争用3-5年时间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

    为使用友政务商业伙伴更好地理解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背景与意义,更好地掌握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以便全国用友政务商业伙伴为广大客户提供系统、全面、专业的全面预算绩效服务,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北方工业大学培训中心,于2019年5月25日到26日在北方工业大学文化会堂举办了“2019全面预算绩效管理高级培训班”。来自用友政务各地商业合作伙伴60多位学员和我校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学习。

    中国财政学会预算绩效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院政府绩效研究中心主任王泽彩教授,中国财政学会理事、北方工业大学预算绩效研究中心主任毕瑞祥博士,北方工业大学预算绩效研究中心副主任于国旺博士等专家参与了培训讲课和交流。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预算绩效管理有了全面认识,北方工业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舒适的文化会堂、清新的就餐环境,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校培训中心将在不断实践的基础上,从培训组织角度,积极支持、推动学校学科研究和服务社会衔接,为学校学科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培训中心供稿)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