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培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19-06-28点击数:

    

  6月26日,国家开放大学培训学院汪国富院长和体系建设部万辉主任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交流非学历教育合作事宜。我校培训中心毛燕梅主任,王静副主任和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毛燕梅主任首先欢迎国家开放大学的领导到访我校。随后国家开放大学汪院长围绕国家开放大学40年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背景下非学历教育办学思路、办学模式以及办学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之后,双方就合做办学、非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以及定制化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一系列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就合办学合作模式、职业化培训的深度合作、定制化人才培养的融合模式等问题具体协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汪院长一行在王静副主任的陪同下还实地参观了校园,走访了国际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42号